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绩优医药股是重中之重!!

1、 我昨晚说“上海指数将继续上涨,创指不做关心”。今天上指大涨,创指几乎不涨,符合我预期。 未来一段时间上指还将慢慢震荡向上,但创指就很难说了,能维持平衡就好。 但指望上指未来持续大涨也是不现实的。


2、 今天盘面医药股领跌,证券、保险等金融股领涨。 但今天金融股大幅上涨的同时,我个人感觉并不好,感觉他们表面强其实有点弱。 因此我不认为未来一两周,保险和证券股会持续大涨。 还没有买这些股的网友就不要去追涨了。 今天晚上肯定很多博主希望网友明天去追涨证券保险等强势股, 但我反其道希望大家不要去买。 我这个人就是怪,昨晚我呼吁大家关注权重股,今天通过盘面感觉他们内心有点弱,他们今天都大涨后,希望大家明天不要去追。


3、 今天医药股集体回调,尤其是前期涨幅很多倍的司太立奥翔药业等这几天都在调整。这是正常的,我之前也说了,不希望大家再追涨这些高位医药股。但与此同时,我今天观察到羚锐制药济川药业江中药业中新药业千金药业京新药业等表面上跌或涨幅不大,但量没有萎缩,且上海医药、中国医药白云山、 三九药业等都开始放量。 说明这个地位绩优医药股的行情才刚刚开始,行情结束好早的很。很可能今年下半年整整半年,都是他们的主流。 科技股和茅台等绝对不可能是下半年的主流涨幅板块,我个人私下认为1000%一定是低位绩优医药股。

因此放弃低位绩优医药股板块去买金融板块的做法,不值得提倡。我个人也观察到一只低位绩优医药股,准备明天择机介入。


4、 再次申明一下,天津那个“刘浪1218博客”,不是我,是仿冒我的,我本人是不带“博客”两个中文字后缀的。 不要看他的粉丝还比我多,那是因为半年前我根本没有注意到他的存在,他利用我在东方财富网上积累了9年的名气,天天复制粘贴我的文章来招揽网友实行会员,每个收6666元,来获利。 非常不道德,是否他有法律风险,我正在咨询律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