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继续满仓持低位绩优医药;没有牛市!

1、 希望大家继续满仓持有低位绩优医药股。但没有牛市, 我也不认为现在是一轮牛市开始!没有哪怕任何一点认可 !! 一两个月后我们回头来验证结果。

一周前券商股持续大涨时,我博客说的很清楚:“就是和2019年2月份一样,一模一样的那个反弹行情,券商股也一样”! 大家看看18年底到19年2月份那波行情券商的表现,东北证券从 4.83元涨到 11.13元,涨幅 130%, 西南证券从 2.72元 涨到 6.39元,涨幅 135%, 那轮反弹,基本所有券商股都翻倍还有多。 那你再看到今天收盘, 东北证券 5月22日开始从这轮低点 7.67元涨幅 46%, 西南证券目前这轮涨幅 48.2%,就算龙头光大证券涨幅 152%。 你整个券商板块,绝大部分涨幅离 2019年初那轮涨幅,还低一倍, 呵呵,你就给我来说牛市来了, 你怎么这样嚣张 ?? 去年初券商全部涨幅一倍以上,之后全部大跌回来了;去年那时我很多很久没有炒股的朋友都给我打电话问股票的事情,今天还没有出现那样的情况。 去年那样年初的大反弹都没有来牛市,最后又大跌下来了, 现在你领头板块券商的整体涨幅,比去年那轮反弹还差一倍,你们好意思说牛市来了吗? 有什么理由说牛市来了?? 如果现在都叫牛市来了,那去年券商股全部翻倍的行情,那两三个月的时间是不是该叫超级牛市呀? 呵呵。


2、 所以不要给我全球第二分析师谈牛市来了。 6月3日早上8点39分呼吁买票(截图前两篇文章已经贴出), 当天预测的也很清楚: “我认为如果这轮行情出现后,这新一轮反弹不会超过去年 2月份那波行情”,去年初那轮上海指数涨幅34.72%, 这轮行情我们就按照平衡后的5月22日最低点,起点算, 目前涨幅22.08%, 里去年初那轮反弹,都还需要再涨12.6%, 才能达到!! 目前我的观点和6月3日早上无任何变化!!

3、 但6月3日早上,我之前早就满仓,5月11日呼吁清仓看空后,6月3日早上又呼吁网友慢慢分批买进低位绩优医药股,之后一月一直这样呼吁。 因此管你有没有牛市,对我,对看我博客的网友来说,都无一分钱影响:(1) 因为如果有牛市,那么今年底时总结,一定是低位绩优医药股涨幅大于目前火热的券商板块! 因为2015年牛市是中小板,科技股的牛市。 这轮假如是牛市,在全球疫情的大背景下, 一定是低位绩优医药股这个板块唱主角, 一定是这个板块最后整体涨幅第一的, 而不会再是科技股了。 虽然最近两周低位绩优医药股涨幅慢,但未来大家会看见的,主角就是主角! (2)假如下半年没有牛市, 那么就和15年后炒作茅台等食品板块,和 19年炒作核心科技股板块一样的逻辑,低位绩优医药股是第三个整体起来的大板块, 那么下半年没有牛市,这个板块也会整体涨; 且没有牛市的情况下,医药板块本来就是人们心中的防守板块, 因此资金会进入这个板块,这个板块当然就会涨了。

总结就是: 因此管你正反,有无牛市,这个板块都是下半年的 NO.1! 对我们满仓持有低位绩优医药股的网友来说,都是稳赚不赔的。


4、 以上就是我们满仓呼吁不是牛市的根本原因! 有网友说我踏空了,我不清楚我怎么来踏空?? 大盘可是我 6月3日早上及之后呼吁买票的,是我最早一批呼吁有一轮反弹行情的, 而不是今天看见大盘大涨后,才喊牛市来了的那些见风使舵的人。 我开博客9年来,说了无数次,我管你什么牛市熊市,还是平衡市,从不空仓,几乎从来全仓一只票,也从不分仓(这点说明一下:希望网友千万不要模仿,你没有这个能力,就需要鸡蛋不要放一个篮子里,其实不仅你们,中国99.99%的基金经理们,就算不处于基金规定,你让他们满仓一只股,他们的水平也选不出来,也不敢!)。

因此我从来不存在任何一天踏空的风险,当然股灾发生时,我也满仓承受。这点来说,也不算好,但就是奇怪了,这样 9年几乎从不空仓一天的人,所有股灾满仓承接的人,就是跑赢中国私募第一名林园基金的收益(当然我觉得他水平的确不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