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战略清空科技战略建仓医药


以下是今天中午文章。


再次呼吁战略撤离科技股!战略建仓低位绩优医药股!


1.今年5月11日后,我第一次转变观点,从2018年10月17日开始战略看多科技股后,转变为第一次战略看空科技股! 今天我再次战略看空科技股。昨天开盘前再次呼吁千万不要碰科技股,结果果然这两天大部分科技股暴跌 15%,其实他们这两天的暴跌,只是未来半年持续下跌的开端而已。


2. 目前两个大国已经进入长期对抗的未来十年里,5月11日我开始梳理逻辑后,认为,在对抗的开始阶段,不能碰科技股。明年后,中国科技企业慢慢在对抗中找到替代方法,技术公关开始慢慢显出成绩,开始慢慢摆脱他的技术后,那时,科技股一定持续大涨,但不是未来半年!因此未来半年我持续看空科技股,明年六七月份后,我会持续看多科技股!


3.在全球疫情大背景下,医药股怎么可能不涨? 尤其低位绩优医药股的上涨,才刚刚开始呀。利用这次大盘调整机会,大规模全仓疯狂买进低位绩优医药股,年底,请你用盆子来装钱!


科技股暴跌就是对医药股最大利好,这样这两年大规模炒作科技股的基金们,才会转移资金到医药股上,医药股才会下半年涨到月球上去!


4.2015年11月2日,我疯狂呼吁买进优质蓝筹股时;2018年10月17日左右,我疯狂呼吁买进主流科技股时;现在我疯狂呼吁买进低位绩优医药股(高位的不要去追),如果你不听,金钱会告诉你答案![/c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