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药绩优股有大规模资金建仓!!

1、今天很多中药绩优股出现冲高回落的现象,很多人担心是这类股出货,而我说的是:他们是大规模资金正在建仓的痕迹! 而且才刚刚开始建仓! 离要出货的价格,整体都还需要有50%--100%的涨幅再说后话。


2、 中药绩优股这个板块,15年后沉寂了五年,最近一两个月,才开始有资金慢慢试探性布局,目前这个版块整体才 15倍---25倍市盈率。 西药或医疗绩优股目前大部分已经在历史高位, 这二三年也涨了很多倍,如恒瑞医药贝达药业昭衍新药泰格医药我武生物金域医学司太立同和药业爱尔眼科通策医疗等,但中药绩优股,前些年有些争论,认为中药的疗效存疑,尤其是东阿阿胶的驴皮争论事件后,更是对中药疗效产生疑虑,甚至影响到我刘浪某个阶段思维摇摆。 但这次冠状病毒疫情, 彻彻底底给中药正名了,因为这次中药对人类,对中国的抗疫,产生了极其极其重要的中流砥柱的作用! 使得这样的争论戛然而止, 使得社会上重新开始认识中药的作用,使得世界上一些国家目前开始偷偷研究起中药来(没做表面声张)。

因此这四年,就是因为中药被边缘化,使得中药股长期低迷,目前很多才 15倍--25倍市盈率,而西药绩优股,普遍都 40倍---80倍,甚至100倍市盈率估值。 今年二月份,我看见中药对这次疫情起的作用后,当时说:今年下半年的某些时候,我将重新对中药股进行估值,将大幅提高他们的估值体系。 4月24日,我开始呼吁关注低位绩优医药股(里面含有大量中药绩优股), 7月22日,我按照年初的承诺,博客第一次开始,正式整体提高中药股的估值,从之前的 15倍--25倍,提高到 30---35倍为中枢估值,为合理估值。


3、 最近一两月,中药绩优股开始慢慢放量,凭我炒股 24年的经验看,凭我最近十年长期跟踪“控制中国股市的那股大资金”的观察看,这股大资金正在慢慢布局中药绩优股,尤其是今天这样的冲高回落,就是一种集体建仓,震仓的行为, 明天,下周他们将继续大口吃货。 因此下半年的唯一整体板块,就是中药绩优股了。我个人预计,未来九个月内,他们将集体涨 50%--100%(从今天的价格算)。


4、 我之前一月说了很多次:假如下半年无牛市,那么资金避险,一定会买低位绩优医药股(包括中药股), 因为医药股一直是这29年来,大盘不好时的标准避险板块; 如果下半年有专家说的牛市,那么中药绩优股五年不涨,且目前估值很低,那他们一定会整体成为涨幅第一的大板块(但我从来不认为下半年有牛市!!)。 所以不管下半年大盘如何,是否有牛市,这个低位绩优中药股板块,都将整体上涨,雷打不动。 最近又有大资金,大主力系统性建仓他们,且最近很多高位科技股都开始纷纷出货,茅台等涨也困难,那么从这些板块出来的部分资金,就一定会相中低位的绩优中药股板块。


天时地利与人和,全部具备了,那么守好,守住这个板块,你下半年稳赢。 说明一下,我开博客九年了,我预测的某个大板块行情来说,至今还没有出错的先例, 不管是15年11月2日战略预测的小天鹅,格力,茅台,保险等优质蓝筹股板块; 还是2018年10月中旬大跌后,预测的主流科技股板块;还是2019年3月,5月份开始预测的兆易创新等核心科技股; 还是4月24日开始预测的低位绩优医药股板;还是在五六月份西药股暴涨后,细分预测的中药绩优股板块, 都将完美证明我天下第一分析师的预测准确率。 我真的不想等年底时,你看见大量中药绩优股从今天价格翻一倍后,你再来后悔说:哎,当初2015年11月2日没有战略听刘浪的,建仓小天鹅等; 2018年10月17日没有听刘浪的建仓星网锐捷宝信软件兆易创新等; 4月24日没有听刘浪的战略建仓低位绩优医药股(当时包括西药,中药); 现在没有听刘浪的,在西药绩优股已经暴涨后,补救一下听刘浪的,建仓中药绩优股。


哎,世界上假如有后悔药的话,你们个个都是亿万富翁了,但刘浪的博客你们这9年是看见了的呀,一次次后悔,没有成为富翁,这次刘浪再次给你点名了中药绩优医药股板块,可以随着大主力一起建仓,那年底你又后悔,就不要说刘浪不是天下第一分析师了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