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所有分析师我面前就是一个笑话。

中国绝大部分股票分析师和博主,在刘浪面前,就是一个笑话而已。中国绝大部分股票分析师和博主,在刘浪面前,就是一个笑话而已。


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当一个板块涨幅大了,或者趋势已经形成了,他们来做下锦上添花的后知后觉工作。 而刘浪是: 当一个大战略板块刚要启动前,刘浪第一时间明锐把握到,第一时间,第一人全国公布出来。甚至大主力正在想,还没行动,刘浪已经帮大主力规划好了,下一轮做什么板块。他们所做的事情,就是当一个板块涨幅大了,或者趋势已经形成了,他们来做下锦上添花的后知后觉工作。 而刘浪是: 当一个大战略板块刚要启动前,刘浪第一时间明锐把握到,第一时间,第一人全国公布出来。甚至大主力正在想,还没行动,刘浪已经帮大主力规划好了,下一轮做什么板块。

我熟读《史记》等历史书籍,你们大主力想什么,人家史记几千年来,已经早就告诉我们了呀,我又怎么预判不了他们想什么呢?我熟读《史记》等历史书籍,你们大主力想什么,人家史记几千年来,已经早就告诉我们了呀,我又怎么预判不了他们想什么呢?


2.整个最近八年回顾一下,几乎是我引领整个中国股市的板块走向。2.整个最近八年回顾一下,几乎是我引领整个中国股市的板块走向。


从2012年初,呼吁主抓中小创板块,博客公布的票,全部是中小创股。从2012年初,呼吁主抓中小创板块,博客公布的票,全部是中小创股。


到2015年11月2日转变观点,呼吁战略主抓小天鹅,格力,保险,茅台等少数优质蓝筹股。到2015年11月2日转变观点,呼吁战略主抓小天鹅,格力,保险,茅台等少数优质蓝筹股。


到2018年10月股灾后,呼吁少碰蓝筹股,主抓主流科技股,核心价值科技股。到2018年10月股灾后,呼吁少碰蓝筹股,主抓主流科技股,核心价值科技股。


到今年4月24日及五一期间,再次转变观点,呼吁不碰科技股,主抓低位绩优医药股(包括绩优中药股)。到今年4月24日及五一期间,再次转变观点,呼吁不碰科技股,主抓低位绩优医药股(包括绩优中药股)。


哎,中国股市,离开了刘浪,难道活不了呢吗?中国所有基金经理们,离开刘浪预测大方向,难道你们就找不到北了吗?哎,中国股市,离开了刘浪,难道活不了呢吗?中国所有基金经理们,离开刘浪预测大方向,难道你们就找不到北了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