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其实炒股方法很简单!

其实给大家说一个方法, 炒股其实非常简单:其实给大家说一个方法, 炒股其实非常简单:


你只需要找一只当时低估的行业龙头绩优股,之后呢? 一两年,甚至三年守住它不动,最后边上班边等待收获就可。你只需要找一只当时低估的行业龙头绩优股,之后呢? 一两年,甚至三年守住它不动,最后边上班边等待收获就可。


中间过程不必在意,就像农民播种,等待秋天收获一样。中间过程不必在意,就像农民播种,等待秋天收获一样。


也不需要像大部分股民一样追涨杀跌,每天找热点,甚至你新闻呀,国家大事呀,都不用关心,你只需要关心唯一一点——本公司的基本面变化,其他统统不用关心!也不需要像大部分股民一样追涨杀跌,每天找热点,甚至你新闻呀,国家大事呀,都不用关心,你只需要关心唯一一点——本公司的基本面变化,其他统统不用关心!


呵呵,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呵呵,炒股其实真的很简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