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海指数必创新高!


1. 7月24日,大盘暴跌后,我逆向预测上海指数未来三周内创年内新高。

今天预测时间结束,这次预测失败了。

但预测方向没有错误,只是延后一周而已,上海指数我指引的短期方向不会有任何改变!必创新高!不信继续看看未来一两周。


2.上周末预测中药股大涨失败了。但不影响中药绩优股必创年内新高,中药绩优股下半年会整体大涨的方向,我们耐心等待,年底来验货。

这个预测是最近二月到年底的中线预测,也是我认为整个股市唯一下半年会整体大涨的板块。


安心度周末,年底的结果你们已经清楚了,还在乎几天,几周的短线涨跌吗?


3.上海指数今天继续顽强上行,很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