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低价股没几个人赚钱了的!

[cp]创业板低价股没几个人赚了钱的!


1.我可以100%告诉你,你不要看创业板低价股之前两天暴跌40%后,最近两天部分低价股又回弹了不少,但我可以肯定告诉你,全国这轮参与创业板低价股的股民,没几个赚了钱的,赚钱比例不会超过参与人数的五分之一,也就是说目前80%参与的股民要么持平要么亏损。


2.其实道理很简单,因为一个板块没启动时没有人会参与的;刚启动也几乎没有散户参与,启动后涨幅20%以内,也几乎没多少散户参与。只有涨幅达30%后,才会有大量的散户,股民如梦初醒,开始大量追涨参与其中。

那么你自己算算,从注册制度开始的8月24日到今天为止,有几个创业板股票涨幅超过30%,你就清楚有几个人赚钱了。目前绝大部分参与的股民一定是亏钱的!


3.其实逻辑和我推荐中药绩优股板块一样,我4月24日博客标题今年第一次呼吁关注低位绩优医药股(主要指中药绩优股),之后五一期间,五一后,天天说这个板块,但请问,当时这些中药绩优股没启动时,有几个股民听我的呼吁,买进了低位绩优医药股潜伏的?又有几个是在4月24日后涨幅10%以内买进的?又有几个在涨幅20%以内买进的?只有涨幅超20%后,很多网友才开始确认升势,开始追涨。

这也是部分网友说买进中药绩优股亏损的逻辑所在(虽然我天天呼吁不准买我举例的任何股票,否则后果严重自负!)。


4.其实买创业板低价股和买中药绩优股都一样,唯一不一样的是最后结果。因为中药绩优股最终未来半年内,一年内都会创历史新高,而创业板低价位未来半年,一年内,一定会大量创历史新低。


只有这唯一一点不一样的地方。[/c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