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持续震荡上行,中药绩优股是未来半年主流。

[cp]大盘会持续震荡向上,中药绩优股是未来半年主流。


1.今天我个人的私下盘感,至少有两只低价中药绩优股有资金最近两三天在建仓;一只中价中药绩优股止跌回升;加上另外一只中药绩优股接近涨停;加上两只龙头中药绩优股中的一只企稳好像跌不动了,整体中药绩优股有见底走强迹象。


2.今年股市钱很多是大盘遇到欧美股大跌,今天依然跌不动的原因。


3. 只要中药绩优股能整体走强,则大盘在大平衡市中会维持强平衡;没有中药绩优股走强则只能维持弱平衡。


4.大盘整体未来二年比较乐观,明年可能产生慢牛。持有中药绩优股,熬也要熬到明年牛市来临,到时这个板块会领涨整个股市。


以上仅仅个人看法,千万不要作为你买卖参考![/cp]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