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希望下周中药集体爆发!瑞德西韦无效!


世卫组织——西药 瑞德西韦 无效! 希望中药股集体下周爆发。




1.世界卫生组织昨天上午公布: 美国热门治疗新冠病毒西药 —— 瑞德西韦无效!




正好昨天上午国内媒体公布复方板蓝根制剂,对新冠病毒体外有抑制作用(备注: 所谓体外抑制 —— 包括在实验室做实验和动物体内做实验有抑制作用,还没有在人体内做实验)。 2013年非典中,板蓝根对非典效果较好。现2020年如最后证明复方板蓝根制剂体内也对新冠病毒较好效果,那么板蓝根,莲花清瘟等可以说是以后人类不管遇到什么新未知冠状病毒,都可能是包打天下的神药。那就说明中国几千年积累下来的中药治疗瘟疫方法是经千锤百炼出来的,说明人类对中药的认识才只是皮毛而呀,说明了现在很多西医对中药的极高科技含量,认识得相当肤浅,误解的相当深。说明了人类需要研究的科学还很多,即使研究了二三千年的中药,也仅仅停留在表皮上呀。


2. 也许未来十年中药板块要出现几只类似茅台的大牛股,那么现在很多券商研究员,大量大咖们在消费和科技股里找大牛股的思路,十年后证明不一定是对的(当然肯定科技板块是会出的),而中药板块里,说不定反而出现好几只未来十年十倍甚至二十倍的大牛股。目前提出中药未来十年出现大牛股的思路,全球目前看,仅仅我刘浪一个人今天提出来。




3. 因此昨天可能在两个中西医一正一负,相互对比的消息影响下,中药板块中出现两只涨幅20%,三只涨幅10%,13只涨幅3%以上,总计18只中药股涨幅3%以上。


在昨天大盘并不好的情况下,总共97只中药股中,其中55只涨幅超1%,77只红盘的现象。加之昨天尾盘中药股中很多出现了抢盘现象(抢盘现象预示着下周一很多中药股可能会高开)。




希望下周中药股可以集体大爆发;希望中药绩优股这次爆发能持续下去;希望持续时间有至少一两个月;希望中药股中大部分能创今年内新高。




希望我最近五年预测的所有战略大板块方向上,没有出现一次错误的地方(备注: 如果这次中药绩优股没有错误,则这五年战略板块就100%全部正确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