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原则
1、风险控制:立足当天,做好当天。250法则:每天14:50以后买股票,只买强势股。大盘两周期,即日线和60分钟线都处于强势,紧盯个股日线信号,并且作为唯一标准;大盘日线强势,但60分钟线处于弱势,紧盯个股60分钟K线卖出信号去把握;一旦大盘日线发出卖出信号,则第一时间做好空仓动作,如果此时个股处于强势状态,也必须做出减仓反应,将仓位降低到轻仓格局,并且随后采取紧盯60分钟K线的风险控制级别。
2。资金管理:大盘出B点发出买入信号,处于18日均线下方。仓位应对:战略轻仓(即5成仓位以下)。大盘出B点发出买入信号,处于18日均线下方,于几日后实现穿越。仓位应对:战略轻仓(即5成以下仓位)在穿越日不做任何加仓举措。大盘出B点发出买入信号,处于18日均线上方。仓位应对:战略满仓(即重仓)。当大盘两周期(日线、小时线)都处于弱势状态下,则一律保持战略空仓思维。股票,权证,B股,最热的股票实战交流论坛,最新最快财经资讯。+ V; e5 } b. S5 H

3。心理建设:安全赚钱理念。我愿为机会而付出有限代价。承认风险的存在和不可避免,体现了对风险的高度敬畏,但绝对不是害怕风险,绝对不是恐惧于风险,没有风险,也就没有机会!同时,也表达了自身愿意为机会付出有限代价的投资精神,表达了对机会的渴望。风险控制和机会把握,在这样的思想下,也由看似矛盾,转变成高度的统一,风险控制的过程,就是把握机会的过程!
要想在股市有所斩获,必须做好以上三个方面即1。风险控制。2。资金管理。3。心理建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