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华尔街股侠)

?? ? ? ? ? ? ? ? ? ? ??周二实时解盘


?? ? ? ? ? 2003.6.4

09:15大家早上好


9:50 沪市大盘股指承接昨天调整态势早盘惯性低开,接下来股指顺势下探后回补低开的缺口,盘中回落容易引起股指反弹的点位分别是 2289点 2283点 2275点 附近。


09:55 早市大盘低开调整,中小板和创业板指均略有回落,中小盘在近三个月的拉升走势之后,已经积累的大量的获利盘,调整是必然的需求。注意别抄它们的底。


10:03 回落继续加深,中小盘成长股虽然有所调整,但仍然处于“顶部的底部”。这是最危险的


10:06 熊熊火焰吸引成片飞蛾


10:07 但是盘子大的股票涨幅有限,实在喜欢小盘怎么办? ST板块欢迎你


10:09 像我们前期追踪的凤凰,一直表现沉稳,近几日关注的华塑、亚星,也有建树。


10:11 SST华塑,是两市最后九只未股改公司。目前A股市场有9只公司属于S板,除了华塑外,还有刚停牌的两家公司S仪化与S上石化,还有S天海、SST华新、S舜元、S前锋、S中纺机、S佳通等。


10:15 S佳通已经几个涨停了!仪化、石化、中纺机、华新目前停牌,天津海运今日复盘大涨


10:19 股改问题迟早都要解决,这次就是统一行动。几家股改困难户,各有各的难处。S舜元在今年2月8日才恢复上市,在去年股改方案被否之后,目前尚未提出新的方案;S前锋股改方案仍是2007年的首创证券借壳上市,目前虽在审批程序中,但由于监管层目前严控券商借壳上市,短时间内还没法完成;S中纺机由于股权纠纷拖延6年仍无所获,大股东股权被冻结,要完成股改漫漫无期。


10:25 相对来说,S*ST华塑和S佳通实施股改的难度要稍小一些。


10:37 大盘出现一小波拉升,注意成交量能否跟进


10:48 很疲软,2300下来后,就意味着暂时放弃上攻2444。靠指数基本上赚不来钱


11:11 000520今天又是涨停的架势。越是这种行情,越凸显它的价值?


11:22 但它不是那种中小盘的炒作后期,不会出现连续大幅度上涨。除非主力吸筹完毕,那走势自然加快步伐


11:30 抄它们的底?小心断手断脚。


11:32 下午精彩继续


13:37 下午好!


13:40 午后调整继续加深,在2260附近成交量有所放大,这里可看做第一支撑位。


13:45 亚星今天调整了不少,能砸多深呢?能到4元附近,就很不错很不错了


13:48 如果凤凰能回来,那当然质地更好,但比较困难。今天不是大盘午后继续放量深调,又是奔涨停去的路数。 ?上午趁着回调赶紧吸筹,午后又把价格压回原处,有抱负!


13:56 如果不是天津海运的大幅高开,今天所有板块全线飘绿,银行算跌的少的,不然指数还要遭殃


13:58 谢谢各位关注!!!


14:12 看来招弟短期的修复目标已经失去机会。


14:14 好了,今天就到这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