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实时解盘(华尔街股侠)

?? ? ? ? ? ? ? ? ? ? ? ? ? ? ? ? ?周五实时解盘


?? ? ? ? ? ? ? ? ?2003.6.14


09:26?早上好!


09:35?开盘高开,.受昨日大跌的影响估计今日早盘还有一个下探出现.继续等待/



09:40?大盘如此个股个人认为受昨日大盘大跌个股深跌的影响下不少个股要强势的反弹一下.留意手中的个股.


09:42?指数冲高后回落要翻绿了.而个股红盘局多.这也是个股自救的效果.


09:50?昨日就说到了就目前短线而言,安全性比较大的机会应下周,今天继续观望不加仓不开仓,不要盲目去抄底。这波大跌下来后总要有一个震荡的过程.


09:58 目前来看涨停板上的票多了 ,个股经过昨日的调后今日跌幅榜的力度也小了很多了,一切的一切预计反弹就要来了,但不是现在机会在下周.


10:05 分时有放量的欲望看看力度先.10:16:51 指数没有涨什么个股涨家数可远远大于下跌数重点看看今日大盘的量能变化.


10:18 指数没有涨什么个股涨家数可远远大于下跌数重点看看今日大盘的量能变化.


10:30 指数回落翻绿了下探要开始了关注力度.


10:35?反正今日不加仓不开仓看戏就行.


10:46?目前创业板出现反弹.这是个好的开始.但真正的大头还没有出来给力,所以我们继续等待.


10:55 继续保持震荡运行关注尾盘半小时的动作.


11:07 分时来量能了,关注力度这波上攻可是及时雨呀


11:09 电子信息电子器件发力.这个品种估计是下周的个股涨幅榜上的主力军.


11:17 这波上攻力度虽有限,但也体现了多头想强势反弹的欲望.看看能否出现空中加油动作.


11:25 好了早盘保持震荡到收盘,指数没有涨什么个股精彩.我们下午见了大家.


13:10 开盘看看下午大盘反抽的强度.


13:22 看看这波反抽的力度分时来量了.


13:30 今日可不要幻想大盘会来个绝地大反弹.经过一波大跌之后,今日多以震荡收星为主.


13:59 继续保持窄幅震荡着运行.等待2点后的动作吧.


14:20 2点后个股继续他的强势反弹.看看手中个股的力度吧, 我的一支个股动了


14:42 安全性更高的交易机会应在下周,目前还需要继续等待。这里并不是我空仓了,而是原先的没有出, 目前还在套中.要理解一下这个问题.


14:50 好了提前点结束实盘估计保持红盘收盘.好好休息一下,下周机会多多呀, 到时请看收盘的提示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