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实时解盘(华尔街股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周二实时解盘 ? ? ? ? ? ?

? ? ? ?

? ? ? ? ? ? ? ?? 2014.4.1

09:30?早上好!


09:39?沪指周一收盘走出四连阴,收盘跌破10日、20日均线,成交量萎缩至715亿元;从大盘周一表现来看,市场悲观情绪较为浓重,短期振荡调整格局依旧不变。


09:44 昨天也是三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一季度就此收官。二季度即将迎来来的IPO开闸估计会使市场进一步承压。


09:46? 保利地产昨晚公布2013年年报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23.56 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7.47 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4.03%和27.36%。?


09:48 从这情况看,万科招弟金地也不会太差,地产估计还有一波年报小行情。


10:01?创业板现在更加危险,表面上今天企稳反弹,但是由于中期趋势线都已经跌破,同时由于前期资金抱团效应明显,这样的持续派发之后,恐怕将导致进一步的多杀多现象!勿追!


10:06 *ST远洋在3月28日发布2013年年报的同时也发布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公告”。*ST远洋称,“比照公司经审计的2013年年度报告,公司的净利润、净资产、营业收入等指标均不触及退市风险警示条件”,“亦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


10:10?五个交易日内摘帽,这个礼拜就会出来,出来当日高开无疑,注意跳伞


10:11 跳伞绝对是一门技术活,宝硕周五跳伞慢的,三连阴了。远洋我们也会把握好机会。


10:27 ST国恒与ST二重这几日股价非常稳定,越临近暂停波动会越加大!?


10:30 远洋既然摘帽了,如果摘帽当天股价表现强势,航运板块应该会受到一些刺激。


10:42 未来3到6个月大、小盘指数都面临下跌风险,而且是抵抗式下跌的方式,即大跌—反弹—盘整、消耗—再次下跌的过程,直到周期下行的因素以及“改革阵痛期”的中期风险充分化解。


10:54 近期很多人有一种迷失方向感的情绪,这很正常,毕竟利空因素存在不少,但这个点位彻底做空又有些不合时宜。从目前盘口观察,指数上下震荡是典型的猴性市,上蹿下跳也说明是多空博弈的具体表现。


10:59 注意ST二重,二哥开拉了!!


11:02 提前给大家拿出好的ST,却在震荡市里很不给力!


11:05 亚星、南化、宏盛这几个可以先放一放,做ST需要箱体操作,因为在摘帽或重组之类的变化前,ST多半维持某个区间的震荡。


11:17 买卖虽易,合理操作不易,且行且珍惜!


11:19 ?二重不是那种一路涨停的股票,因为月底它就面临暂停,现在是做股价的阶段,应该略有涨幅。


11:22 注意招商轮船,航运股,开始有异动了! ?为什么会异动?前面均有分析说明,1,财报洗大澡。2,远洋摘帽利好刺激!


11:25 航运股集体有动作,中海海盛直接封板!


11:28 二重最后一个月的操作手法,估计经常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目的就是让在冲高过程中短线筹码获利出局。


11:32 上午直播结束!下午见


15:35 下午好!


14:08 进入三月底,1974点启动的反弹行情戛然而止,再度回到低迷的状态,指数持续走低、热点炒作也出现退潮的迹象。今天这反弹也显得不温不火。


14:44 横向震荡阶段,先观望吧。四月上旬将依然是方向不明的阶段,大盘维持探底筑底的可能性较大,而即使探底,空间也是受限的,成交量的萎缩说明,市场的抛售压力开始减轻。


14:45 目前市场的确有些积弱难返,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如果还把政策思路集中在圈钱上,基本上后市必跌无疑!! 就看IPO有没有些改革措施了。


14:55 514最近一到尾盘就突然拉升,我该如何评价这种动作呢? 有514的还是趁现在这个时候减仓吧


15:00 好了,今天行情就到这里,朋友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