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0下方,机大于危!

?周三从量能上看,指数上攻的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提升。截至目前,上证指数主力资金大肆抢筹,大单BBD资金流入达11亿元,与前几个交易日不同的是,主力资金流入的方向由两桶油和银行转向了目前的多面开花,说明主力资金进一步偏向于积极做多,前几日的观望态度一扫而空。

  我们认为面对如此的走势,的确说明了多头积聚了较强的做多底气。一方面是因为A股指数处于相对低位区域,下档的调整空间相对有限。所以,此类资金仍然保持着活跃的做多底气;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政策层面不断给A股注入新的做多题材,比如说近期的小贷概念股,如同春风一样,迅速激发了游资热钱的做多激情,如此的走势就说明了短线A股仍然有着一定的走强能量;但另一方面来看,指数午后的突然上涨并不一定说明行情出现了反转,等成交量稳步上涨到800亿或管理层出台明确利好是再大举入场不失为一种更稳健的方法。

  今日午后股指大幅拉升,已触及到2000点一线,或会在此处受阻。后续如要持续反弹,我们认为要看两点,一是要看量能能否有效放大;二是能否有效站稳2000点一线。

  应对策略:当前A股市场整体仍然处在下降通道中,但在结构性行情当中,后市轻指数重题材和个股是较好的操作思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