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九月股市机会在哪?

寒门苦读数十载 学成方知路艰难 股市博弈似战场 学子亮剑尘飞扬 !大家早上好!我是寒门学子!!!


昨天早盘深沪股指双双低开,随后震荡走低,盘中银行、券商、航空等板块都出现一波护盘,无奈市场情绪较为低落,2700点轻松被跌破,沪指最低探至2692.36点后,小幅回升,午后,大盘震荡上行,走了个V型,强行站上2700点。航空、多晶硅、国产软件、信息安全、农林牧渔等板块涨幅居前,5G、通信设备、黄金智能家居等板块跌幅居前。


昨天是9月的首个交易日,大盘以跳空低开的方式迎接,给投资者的心理上蒙上了一层阴影。当前属于自由落体的特殊阶段,无技术,无估值,垃圾股反而受到短线资金的青睐,在这样的市场格局下,交易犹如刀口舔血、空手接飞刀,稍有不慎,风险可想而知。还是那句话,当前大盘处于底部区域,在提振信心的导火线没有出现前,大盘来回震荡夯实是常态,短期机会在局部个股上。


对于投资者来说,如果有短线能力的,可以控制好仓位,设好止损点,大胆在局部个股的轮动中抢利润。如果没有短线能力,不妨多一份耐心,等待趋势明朗后再大仓位操作不迟。


今日我们来关注一只中线股票,002230科大讯飞,作为人工智能的龙头,调整充分,上行欲望强烈,逢低关注,第一目标34.80元。对于今天的大盘研判,窄幅震荡收小阳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