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听民间炒股高手讲课归来的感受(一)

周末外处去听高手讲关于炒股实战的课.在没听之前总以为高手讲些什么有别于我们大众炒股的方法.可是听了之后既让人失望,又让人惊喜.


  失望是因为高手讲的除了心态之处还是我们平时常用的k线图,基本面,没有什么新的东西.


 惊喜是因为让我们意识到成为高手其实也不难,也不用什么特别的方法,就是我们平时所有的方法,只是在思维上有所突破,稍微转变一下思维便可以了!


 我们的古人言"擒贼先擒王"是非常有道理的!这些相信所有的股民都能耳熟能详,但是平时我们这样作没有?这是一个值所有股民要认真思考的问题!


 远的不说,说近的,就说今天发生的事吧!


假如早上能擒住3g的龙头600640,券商的龙头600109,还有期货龙头000996,一天就能赚大钱......


 明天再给朋友们分享如何能"擒贼先擒王"的战术!


 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希望我们一起进步!祝你们的股市之路走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