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流水理论将30倍计划改为100倍计划

看了一晚的电影《肖申克的救赎》.一遍又一遍的看,自己都不知看了多少遍.看完最后一遍已经是凌晨5点多了.


近来股市低迷,许多人都没有了信心, 回想自己在股市上的错误.与电影中的安迪相比,自己的这些措折实在就象江河里的一滴水,实在不足以称为困难,相比之下我们幸福上万倍,我们的条件比别人好上亿倍.


我在想我们无论如何经历的困难也比不上安迪的处境.但是他用20年的时间把不可能变为可能,他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最后胜利一定属于自己!


人没有都什么了,只要梦想还在,坚持不懈的努力.梦想终究会成为现实.


这一刻,我重新有了信心!流水理论不尽要把30倍计划继续下去,并且把30倍计划变成了100倍计划.


看着快要天亮的天边,好象有一丝曙光.我在想,尽管昨晚下了一夜的倾盆大雨,但是黎明就在眼前,这是不争的事实!



上次卖了600127和600797后,本金只有250375.656元


感谢一直支持观心流水理论的朋友们!昔日那个流水理论又回来了!相信这次一定要把100倍计划实盘进行到底!


 


流水理论100倍计划实盘(从18万增长至1800万)






帐户名称:100倍计划    







沪深股市

组合名称:100倍实盘
资金划入 | 资金划出 | 修改组合 | 帐户操作 | 成交明细







股票代码
股票名称
当前价
成本均价
持仓量
涨停价
跌停价
浮动盈亏
评论指数
网友评论
相关信息
简评
关联股票预警-->






 





买 入






卖 出






配 股






返 回

帐户总值:250375.656 剩余资金:250375.6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