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捡钱行情 七类股最具爆发力(股)

今日两市小幅低开后震荡走高,沪指重上4000点,逼近前高压力位,个股呈普涨态势,创业板涨逾2%,两市逾2000股上涨,77股涨停。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1.40%报4012.97点,成交3471亿元;深成指涨0.72%报13896.2点,成交3201亿元。


恩泽推荐的医药、医疗、智能穿戴、国资改革、地产、保险、医药电商领涨;教育、元器件、化工、互联金融也表现不俗 。个股方面:收盘两市79只涨停,2015只收红,290只收绿。恩泽推荐的利达光电、西安饮食、北京君正、联建光电、迪安诊断、中粮屯河、东方通、天泽信息、中粮生化、深物业、泰格医药、游族网络、长荣股份、欧比特、海王生物、东富龙、赤天化、深赛格、紫光古汉涨停。顺网科技、金证股份、网宿科技、科大讯飞、中粮地产、互动娱乐、达安基因、兆日科技、珠江控股、中成股份、西部证券、日海通讯涨超6%;华神集团、昆仑万维、江苏吴中、腾邦国际、千方科技、湘邮科技、国药一致、一心堂、益丰药房、安硕信息、新湖中宝、、维力医疗涨超5%;联络互动、奋达科技、际华集团、国投新集、长方照明、康耐特、丹甫股份、三六五网等个股普涨。



国家统计局周五公布数据显示,3月CPI同比上涨1.4%、高于预期,CPI涨幅连续两个月处在“1”时代。2月CPI同比上涨1.4%。此前多家机构预测,3月CPI涨幅将略降至1.3%左右。对于未来物价走势,专家认为,未来CPI同比涨幅可能出现小幅回升,但涨幅有限,物价仍将处于低位。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表示,“考虑到第二季度翘尾因素显著高于第一季度,预计未来CPI同比涨幅将小幅反弹,但回升的力度十分有限。”



恩泽认为,目前日均成交量牢牢站稳在1万亿上方,市场的牛市进程还是处在中部。在牛市上行过程中,新股发行的利空会带来市场的短线调整。但是在牛市的背景下,各种利空都有化解的机会。而本周,市场并无重大利空袭扰。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大盘很有可能以盘中较为剧烈的震幅换取上涨空间,对于大盘每日的波动要有所准备。目前,权重板块间轮动进行得有条不紊,不要急于追涨当日暴涨板块,各板块有望轮流展开上攻节奏。并且,短期以创业板为主小盘股将面临结构性大分化,那些垃圾股将会刺破泡沫。周期股中的优良品种和那些符合高成长性的个股有望持续上涨,这类个股主力已经提前埋伏、筹码高度锁定,后市必将展开主升浪。


从新增资金角度来判断行情的演绎,新增资金入市是由于在大类资产配置中股票市场新引力的上升导致投资者偏好的变化。如果宽松的货币政策基调不变,利率曲线进一步下沉,A股市场的配置价值还将继续存在。经济基本面的弱势已成为市场上的共识,而未来更多的政策刺激仍将激发股票市场的活力。目前股市上涨的内在逻辑仍然是钱多“任性”,刺激因素仍然是政策刺激的预期。从大类资产的角度来看,结合目前宏观基本面情况,股票和债券仍然是较好的配置工具,但是随着投资者风险偏好的进一步提升,股票市场的吸引力更强。


恩泽认为,天量天价过后,4月份中下旬市场振荡波动加剧,注意控制风险。3月单月上证综指、创业板指量价齐升,涨幅分别高达13.22%、21.12%,预计4月份市场振荡波动将加剧。可能的风险来自于新股发行加速、管理层风险警示。由于前期涨幅过高,牛市中的调整杀伤力极大,短期以控风险为上。


一季度是互联网板块的天下,随着二季度的到来,哪些板块会成为新一季的宠儿。东北证券表示,“互联网 ”以及工业4.0驱动下传统产业的老树发新芽,兼具混合所有制改革和“一带一路”低市净率的国企,集成电路、教育、体育、光伏等确定性较高的新兴产业是市场主题。


综合来看,恩泽认为,科技、智能化;券商、保险、地产、央企改革、一带一路后市仍可以重点关注。 实时追踪,关注★☆彭恩泽:实盘直播(4月10日)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欢迎在直播下言留言!首页地址:www.eastmoney.com/njh1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