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彭恩泽:实盘直播(4月13日)

按 F5 键刷新查看最新消息,直播更新中……………



精彩个股:


实战:【 北京君正、宝莱特、奋达科技 珠江实业、神农大丰、利达光电、西安饮食、金安国纪、最新建光电、达安基因、迪安诊断、国药一致、联络互动、中粮屯河、中粮生化、昆仑万维、东方通、天泽信息、力源信息、深物业A、安硕信息、泰格医药、游族网络、长荣股份、万昌科技、西部证券、网宿科技、大恒科技、欧比特特、泰禾集团、一心堂、海王生物、东富龙、湘邮科技、紫光古汉、深赛格涨停。金证股份、物产中大、迦南科技、珠江控股、国信证券、福日电子、富春通信、顺网科技、鸿利光电、京山轻机、互动娱乐、中粮地产、科大讯飞、维力医疗、日海通讯、蒙发利涨超6%。


?


前期推荐的相关热点;


一、蓝筹:券商、保险、地产;
1.券商:西部、国信、东北、山西、东兴、招商、国海、中信、东吴、西南
2.保险:新华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平安;
3.地产:珠江实业、深物业、泰禾集团、华联控股、中天城投、宋都股份、招商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


二、政策利好:高铁、核电、基建、自贸区、国资改革、一带一路;
1.高铁、太原重工、天马股份、北方创业、博深工具、中国南北车;
2.核电:丹甫股份、应流股份、中核科技、兰石重装、沃尔核材;
3.基建:中国交建、中国西电、中材国际、中国电建、中国建筑、中国铁建;
4.国资改革:国药一致、中粮屯河、中粮生化、中粮地产、国药股份、中成股份、际华集团、国投新集、新兴铸管、瑞泰科技;


三、智能科技化:医疗、穿戴、机械人、家居、手机、3D打印;互联网、软件、通信、电商;
1.3D打印:互动娱乐、银禧科技、金运激光、光韵达;
2.全息手机:利达光电、欧菲光、威创股份、高德红外、金刚玻璃;
3.机械人:长荣股份、京山轻机、天奇股份、泰川机床、雷柏科技、三丰智能、蓝英装备;
4.家居:桑乐金、和而泰、拓邦股份、良信电器、宜世通世、金亚科技;
5.穿戴医疗:北京君正、宝莱特、迪安诊断、泰格医药、欧比特、东富龙、迦南科技、奋达科技、康耐特、超华科技、邦讯技术、汉五科技、得润电子、戴维医疗;
6.互联网:昆仑万维、游族网络、暴风科技、顺网科技、腾信股份、三六五网、京天利;
7.电商:深赛格、金证股份、腾邦国际、特产中拓、绵世股份、华联股份、九州通、步步高、上海钢联、生意宝、同花顺;
8.软件:联络互动、天泽信息、安硕信息、湘邮科技、荣之联、天源迪科、美亚柏科、北信源、赢时胜;

在大盘高位调整之时,恩泽认为,券商、保险、地产、医药医疗重点关注;以及互联网、互联金融、软件、智能穿戴也有机会,不过风险高一些。!



=======================================


【一直关注恩泽文章的朋友知道,实战之4.1号:东兴证券1周 涨42%;北京君正2天涨21%;奋达科技、宝莱特涨停


08:40 收盘情况:


金融、地产以及题材全线大涨,上周五股市疯狂大涨,沪指收盘大涨1.94%,报4034.31点;深指涨1.57%,中小和创业板涨2.89%和2.26%。结合恩泽直播来看,医疗器械、医药、智能穿戴、在线教育、国资改革、保险、全息手机、化工均大涨3%;券商、地产、互联网、互联金融、软件、工业4.0继续涨幅居前。个股方面,145只涨停,2059只收红,242只收绿。


?


08:41 前面热点回顾:
?
1、科技股:老博友都熟知,早在13年就已经重点推荐【互联网、软件、通信】3大科技,中青宝、上海钢联、生意宝、乐视网等疯狂大涨;14年5月18日再度重点推荐上海钢联;15年1月6日再度重点推荐【互联网、互联金融、软件】大机会,中科金财、宝硕股份、卫宁软件、赢时胜等翻番个股数不胜数。




2、智能化产业:智能化产业也成我们关注焦点,如【机械人、穿戴、全息手机、3D打印、家居】。其中14年8月推荐的金亚科技最高涨至55.98元,翻了3倍。相关个股如长荣股份、京山轻机、英唐智控、互动娱乐、银禧科技、北京君正、宝莱特、迪安诊断、力源信息、泰格医药、东富龙、迦南科技、奋达科技、利达光电、金刚玻璃都翻倍成绩。


3、在线教育:早在14年8月之前就已经重点推荐在线教育大机会, 300359全通教育 成为A股市场第一高价股,最高涨至348元,翻了3倍。科大讯飞、洪涛股份、汉得信息、华平股份、新南洋、珠江钢琴、焦点科技、海伦钢琴、立思辰、和晶科技也都疯狂大涨。




4、一带一路;在新的领导班子变局下,中国股市发现翻天覆地的变化。至14年10月反弹以来,股市一路高歌,走出去政策下,高铁、核电、中字头、基建、机械类也大涨。如兰石重装、中核科技;中铁二局、中国南北车、博深工具、中国建筑、中国中铁等大表现。


5、券商、保险、银行:最后,在牛市行情下,券商成最大赢家,东兴证券、西部证券、国信证券、东北证券、山西证券、招商证券、兴业证券、国海证券、中信证券、新华保险等个股也有翻倍行情。
?
?
08:42 并购重组利好:

立思辰重组获批;


桑德环境实控人将变更为清华控股;


金轮股份9.4亿并购森达装饰,涉足不锈钢装饰业务;


特发信息4.4亿并购两家电子企业,涉足军工领域;


龙洲股份1.22亿收购中桩物流51%股权;


?


永辉超市收购联华超市21%股份;合众思壮收购海棠通信70%股权;


?


08:43 市场消息:


李强调推动东北新一轮振兴;今起每人可开20个证券账户;有望近期批复前海金融创新政策;汉邦高科新股申购日;国家批复第一个跨区域城市群规划;发改委牵头18部门发展京津冀,重点任务分工明确;国资委支持央企强强联合重组,复制南北车合并;铁路十三五拟投资2.8万亿元;智慧城市标准体系望3年内出台;发改委要求把节能环保产业打造成新的支柱产业;首个部级云计算规划公布;中国电子成立科技委专业组;江苏明确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最低降至四成;创业板一季亏损家数创新高;上周两市累计净流入1806.75亿元;本周限售股解禁市值为725亿元。


?


?


09:30?医疗器械 智能穿戴继续给力,今日高开,迪安诊断、泰格医药、欧比特开盘涨停,汉王科技、东富龙、力源信息、七喜控股、得润电子、丹邦科技、戴维医疗等高开,实战之【 奋达科技、北京君正、宝莱特、康耐特 】等高开。


?


?



09:45?给力,实战之 002681奋达科技 快速拉升大涨6%以上,创67.8元新高,3连阳大涨。24%。短线锁定利润。





09:49?工业4.0概念 ? 300195长荣股份 开盘涨停,创73.5元新高,27.14元反弹以来涨幅171%今天出货。


?


?




?


?



10:01?中国南北车合并,两股中期涨幅均达300%,今日高铁概念继续走强。


?


?



10:11?医疗器械就是给力,上上周博客公开提示实战之【 300171东富龙 】盘中大涨近65,报57.9元新高,9天涨幅42%。今天出货!


?


?


?



10:19?私募大佬徐翔母亲31亿入注 ? 600288大恒科技 ,今日再度涨停创36.19元新高,11连阳涨幅达67%,年前推荐至目前涨幅达255%。


?


?


10:24?恩泽认为,券商调整就是机会,西部证券大涨6%,创61.46元新高,短期大涨70%。山西证券、东吴证券、兴业证券、东北证券等个股可以关注。


?


?



10:29?博友咨询我们明确提示持股的 ? 600033福建高速 快速涨停,上周博友推荐过的。另外,中原高速、楚天高速、龙江交通、吉林高带均涨停。交通运输股给力。---恭喜跟进的朋友!


?


?



10:36?券商出现小幅反弹,股指涨幅扩大,互联金融表现活跃, 特产中拓、同花顺、深赛格、小商品城、腾邦国际 冲击涨停大涨6%涨停,搜于特、华联股份、绵世股份、九州通、长江投资、金证股份、步步高继续上涨。


?


?



10:42?软件也表现给力, 久其软件、安硕信息、天泽信息 涨停, 中科金财、赢时胜、美亚柏科、用友网络 冲涨停涨停,神州泰岳、湘邮科技、北信源、华胜天成、联络互动等均大涨。


?


?



10:52?早盘【宝莱特、奋达科技、东富龙】高位锁定利润,智能穿戴和医疗器械概念继续强势不改, 科大讯飞、汉王科技、戴维医疗 冲南停,相关个股继续看涨。另外,出货后我们果断介入科技股,后快速飙升!


?


?


?



11:04?医疗器械再度火爆, 阳普医疗、迦南科技、通策医疗 涨停;新华医疗、维力医疗、爱尔眼科、戴维医疗、和佳股份涨超5%,华润万东、九安医疗、桑乐金等继续看涨。


?


?



11:12? 上周推荐推荐的国资改革继续表现,公开送出的 ?002066瑞泰科技 三连阳涨幅近10%,中国巨石、国药一致、现代制药领涨,际华集团、中粮屯河、新兴铸铸管表现活跃。


?


?



11:22?“医疗 医药 智能穿戴 电商”等与医疗医药概念股成为市场一大亮点。 健康元、紫光古汉、海王生物 再度涨停,广济药业、柳州医药、益丰药房、福瑞股份冲涨停涨超7%;莱茵生物、上海医药、贵州百灵、太安堂、华神集团、江苏吴中、联环药业、白云山、九洲通等恩泽推荐个股大涨。


?


?



11:33? 中国南车、中国北车 合并,太原重工双双涨停,晋西车轴、康尼机电、晋亿实业、世纪瑞尔纷纷冲击涨停,相关个股全线大涨。


?


?


?



13:00?午后,医疗器械个股继续上涨, 东富龙、宝莱特 涨幅继续放大。


?


?


13:11?地产股蠢蠢欲动, 珠江实业、天地源、泰禾集团 冲击涨停,深物业、中关村、珠江控股、新湖中宝令混合,世联行、顺发恒业、云南城投、信达地产、中航地产、金地集团、保利地产关注。



?
本博观点,仅供参考!如果喜欢,记得收藏!若想咨询、探讨!欢迎在直播下言留言!首页地址: www.eastmoney.com/njh1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