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6月22日:本周大盘分析和操作策略

大盘分析

1、日线:低点、高点抬高,30日均线走平,有弯头向上趋势,形态走好;短线面临60日均线3010-3020区域阻力,意味指数将围绕60日均线巩固,这里有3天左右的技术修正时间,只要整理成交量萎缩,届时仍将上行突破。

2、周线:4月19日后破位下行,调整8周,MACD出现绿柱第三根后展开周线反弹,时间2-3周,目前已经运行2周;预计下周将围绕3000点弱势整理,K线收个小阴小阳,完成周线反弹。

3、月线:飞哥4月份分析指数运行月线调整,6月底或者7月初完成;目前指数有提前结束调整迹象,短期完成底部构筑后,还有一次洗盘过程,这个洗盘可能在7月份展开,具体要结合消息面综合判断,详细我们7月份分享。

4、总结一:决定股市涨跌四要素,资金面、政策面明显好转,这是指数有望提前见底的信号;短期如果出现调整,也是大级别反弹前的洗盘,预计7月份完成这个洗盘,具体会如何洗盘,要结合M易会谈情况及科创板发行节奏。

5、总结二:市场的机会已经来临,不要恐慌,更不要害怕上涨,目前态势,机会大于风险,二季度最困难时刻已经过去,三季度机会已经来临!

6、总结三:把握两条主线

一是价值投资:低估值白马、蓝筹、其中白酒、医药等二线品种有较多机会;中报预增,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这里有更多金矿可挖掘!

二是价值投机:5G及通信是2019主线,结合市场热点博弈,比如这几天有“壳资源”利好的并购重组短线机会等;


欢迎关注:飞哥,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声明: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探讨涉及到的个股,仅仅技术交流分析,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点赞、赞赏是对原创的最大支持!认为文章不错,转发朋友圈,传播正能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