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盘前的最佳投资策略!

6月28日:变盘前的最佳投资策略!

飞哥周五早评

一、大盘分析

1、消息面解读:逆周期调节有利于宽松环境;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速转正,利好;北向资金净流入,利好;央行香港开展票据互换有利于人民币稳定走强;美股涨跌互现,对A股影响不大;

2、周五缩量冲高再碰60日均线,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多头无法形成突破;会谈要周六才正式展开,所以周五走势应该是弱势整理,尾盘赌利好,或者赌利空的资金就会有动作;真正的变盘窗口应该在下周一;

3、预计周五围绕2980-3010区间弱势震荡,等待方向性选择;两种极端走势,飞哥已经谈过几次,今天就不重复了,大家回顾前期观点即可。

4、策略:轻仓等待消息面明朗再定交易计划,大涨了,减减仓,急跌吃一点没有也有事,灵活应变,不要去刻舟求剑。

5、板块方面:

一是低估值白马、蓝筹、其中白酒、医药等二线品种有较多机会;

二是中报预增,低估值二线蓝筹,MSCI概念股,这里有更多金矿可挖掘;

三是权重股,重点是券商、保险等,这是大资金主方向;

欢迎关注:飞哥,精彩内容不会错过!

鉴于个人水平,不可能每次精准分析,投资者不可刻舟求剑,文章涉及的个股及观点,仅供参考,以此交易,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