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意欲何为?

今天大盘又是横盘一天,较昨天下降了2.33%,跌了83个点。成交额也由昨天的1904缩水为1118,表现为惜售。


    秉承昨日之意见,大盘明日还会继续下探,清洗浮筹,作为整理。毕竟前日上涨过猛,需要整理。今日收盘点本应处于强支撑点,30日均线和前日低点均构成强力支撑,但今天均被穿透。


     预计明日惯性下探,接近5日和20日均线交叉3400点位。然后会有反弹。低开直接向上的概率较大。明日可在低开时买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