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大盘或将强势盘整

今日大盘早盘高开,全天做强势盘整,尾盘略有拉高,成交量略有萎缩。


   从板块来看,金融券商板块回调进行弱势整理。没有明显的热点板块领涨大盘,金融中小板较活跃。601398工商银行,000002万科a,601857中石油,今日量能均有萎缩,明日有冲高回落的走势。明日有色,中小板还会有所表现。


    从k线来看,周k线站在5周线上,日线周线均收出t型线。说明多头依然站在上方。根据上月线来看,本周线收红,创周新高概率极高,但从日均线来看,自4月22日至今已有22%的涨幅,不排除明后几天有调整要求,很可能接近今日高位震荡整固的方式。有收阴线的可能。但本周内依然看高一线,坚持以前的观点,大盘能震荡走高到4100点位。


    所以个人估计,大盘明天开始将步入洗盘行情。第一天是从上升转为下跌的走势,第二、三天可能就要有比较大一点的下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