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沪指会收中长阳

    今日大盘沪指低开3538.92点,低开1.14%。收于3656.84,涨了77.69点,涨幅为2.17%,振幅为3.77%。成交额在1109.48亿,较昨日萎缩255.25亿;成指低开12817.10点,低开1.25%。收于13317.53,涨了338.34点,涨幅为2.61%,振幅为4.26%。成交额在462.80亿,较昨日萎缩148.88亿。


       一早,大盘惯性低开,在十日均线得以支撑,随后震荡走高。今日走势很关键,决定大盘日后是否能持续反弹。热点板块很多:煤炭,石油,钢铁,地产均大副上扬。金融表现一般。由于受电信重组利好消息的刺激,3g板块走势较强。煤炭,新能源,农业一些题材股的持续活跃给大盘后续上涨带来很大的动力。


       市场面来看,近期多家基金开始逐步建仓,对于前期一直是游资为主力,是一种信号的逆转。


       盘面来看,前期165点的政策缺口,以及3500点位的均线系统对大盘构成强有力的支撑。


       明日个人以为,大盘会平开或稍微高开随后将震荡上行,全天会收出百点的中长阳,涨幅会在3%以上。


从各股来看,3g板块的龙头中国联通,今日走出两阳夹一阴,出水芙蓉,量能有效放大,预示后势还会拉升。近日基金建仓,宝钢有5%,武钢有4%,马钢3.6%(主要以游资为主)。可作为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