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何去何从?

   今日沪指高开于3682.95点,高开0.7个百分点。最高点3693.16,最低点3552.47,收于3613.49点,振幅为3.85%,跌幅为1.19%。成交额为1313.55亿,较昨日增加204.07亿。深指高开于13409.80点,高开0.69个百分点。最高点13475.37,最低点12846.49,收于13080.37点,振幅为4.72%,跌幅为1.78%。成交额为607.80亿,较昨日增加145亿。


       大盘与预期相差很大。本预期大盘会高开随后震荡走高。不想走势发展成为弱市整理。没想到3800点短期构成如此大的压力。从日k线和周k线来看,的确有很多的套牢的筹码。需要得以释放。虽然今日来看多空力量得以均衡。但如果没有政策面上的利好,大盘有可能回调,但从盘面来看,煤炭,钢铁,农业持续活跃,盘中一度不乏有活跃的各股,因此,回调力度不会太大,3500点依然是强力支撑位。


       从各股来看,钢铁,煤炭,农业依然看好,象金健米业,龙头股份,马钢股份依然看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