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号角即将吹起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今日大盘沪市平开于3637.64点,最低3582.50点,最高达到3661.07点,震幅2.16%,成交额907.67,较昨日缩量234.85亿。深市低开32.93点,最低13104.80点,最高达到13534.70点,震幅3.21%,成交额506.37,较昨日缩量101.99亿。


         消息面: 5月份解禁高潮到来
                              ——(每日经济新闻 毛晋楠 马宇飞)


  从单周解禁的股数统计来看,本周共计解禁143.59亿股,仅次于去年8月24日所在周的143.90亿股,为股改以来第二大解禁股数较多的一周。

  除了交行和浦发的解禁股外,宁波联合(600051,收盘价8.71元)和航天动力(600343,收盘价14.6元)分别有3800.34万股、2886.79万股限售股于今日起上市流通。中国联通(600050,收盘价9.33元)10.6亿股限售股、江中药业(600750,收盘价15.12元)1479.38万股限售股将于5月19日起上市流通。

  从限售股解禁日期看,5月份的解禁股大多在16日和19日两天,解禁的压力相对比较集中。按照解禁的数量计算,这两日解禁的规模占到5月份a股解禁总规模 (182.27亿股)的78.92%。


        消息面二:证监会,股指期货创业板都在准备推出阶段。


        从盘面来看,今日券商,银行再成为领涨板块,后势还有上涨机会。


        从技术面来看,沪深两市k线正做头肩底的形态,依然在横盘整理,蓄势突破在即。另外,中石油,工商银行,万科a的k线走势上来看,均在横盘,等待机会上扬。


        从资金面上来看,中字头和大多数银行券商股票在5月10日——5月15日期间,资金一直处于流出状态,但今日翻转了行情,出现了静流入。预示有领涨的动能。


今日大盘结束,收出了周阳线,预示大盘下周一有收出阳线的极大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