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劝君更进一杯酒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且夫天地之间,物各有主,苟非吾之所有,虽一毫而莫取。惟江上之清风,与山间之明月,耳得之而为声,目遇之而成色,取之无禁,用之不竭。是造物者之无尽藏也,而吾与子之所共适。”


                                                ——————引苏轼的《前赤壁赋》


     在生活中我们真应该以苏轼洒脱自在的心态对待一切。人自立于天地间,大自然,以及社会赋予的万物,已足够我们汲取的了。只要我们留心身边的属于自己的事物,不要以一时得失而幽怨。不要以一时的名利而左右我们的悲喜。我们就可以活的自在潇洒了。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之势低开,沪市开盘3414.34点,低开28.82点,然后顺势打压,最低收于3355.08点,午后大盘发力,震荡上扬,最终收于3544.19点,振幅达到5.97%;深市开盘12319.87点,最低12020.05点,最高12697.04,最终收于12659.82点,振幅达到5.44%。


      大盘收取中阳,超过漫步者的预期,预测在没有利好的情况下,今日收小阴的概率教高。今日午后指数靠近政策缺口后,回补部分缺口后上扬,力量较强劲。


      从热点板块来看,煤炭,石油,医药,建材,钢铁,房地产,化工化纤板块各股都较为活跃。


      从技术上来看,中石油今日破了发行价,kdj指标三线交合,j线有上升的空间,明日还可震荡上行。工商银行受到上升通道的下轨的支撑上行,后时段还有上升的空间。万科a调整还未到位。


      从资金面来看,中字头的各股,以及石油,煤炭,银行,最近资金一直在流入。对大盘今后有一定的带动。


      今日变盘,又恢复各股活跃的状态,有助于大盘进一步震荡上扬。另外,本周行情很关键,如若能收出周阳线,从周k线来看,沪市今后就会有很大的想像空间,如若收阴,后期行情又会有很大的变数。所以,明天,后天至少应该多收百点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