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专业套利技术-----节选《华荣博客》
一、基本分析

    1、市盈 率:防守性;长线作用,弱市作用。


    2、成长 性:攻击性;波段作用,强市作用。


    3、特别说明:弱势重质;配合技术发现人生赌注!


    二、技术分析


    1、均线趋势:防守性;高抛低吸点,止损点。


    2、k线逻辑:攻击性;与大盘的相关比较逻辑,与自己的情绪逆反逻辑。


    3、特别说明:强势重势,强市强者衡强;在强势市场中常用指标买点准,在弱势市场中常用指标卖点准。


    三、制度应用


    1、融资规则:价格定位,时间定位。稳定性作用,助涨助跌作用。


    2、交易规则:风险品种,杠杆作用;极端防守,极端进攻。


    3、特别说明:融资在强势中助涨,在弱势中助跌,但要注意特殊个例。


    四、股性分析


    1、实战灵便:盘子大小,机构看法,习惯性作用。


    2、股东背景:股东意愿,筹码成本,筹码集中。


    3、特别说明:注意了解个股的股性节奏很重要,这有助于资金的有效性和纠错性。


    五、盲点套利


    1、制度性盲点:必然性利润与风险。


    2、新品种盲点:第一次性的疯狂。


    3、特别说明:弱势绝对性的无风险,强势杠杆性庄家性的骑大黑马。


    六、最优投资


    1、牛熊波段:熊市短线超跌,牛市中线强势。


    2、主题热点:运动战,主流导向,题材第一。


    3、特别说明:股市没有好坏,股票没有好坏,有好坏的只有我们的方法。


    七、题材投机


    1、明牌发挥:社会事件的重复性爆发点。


    2、底牌伏击:股票个性化爆发点。


    3、特别说明:股市投机的最高境界就是:有知者无畏!快乐投资!股市投资的最坏结果是:无知者无畏,当死多头;无知者有畏,但管不住手;有知者有畏,当死空头,对股市对人生失去了信心;这都会让投资者定期迸发脑血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