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跌破3300点,坚决不介入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今日沪市开盘3414.25点,高开了12.81点。最高收于3450.49点,最低收于3390.88。振幅1.75%。最终收于3433.35,较昨日上涨31.92点。深市开盘11938.65点,高开了9.49点。最高收于12048.24点,最低收于11814.76。振幅1.95%。最终收于12048.24,较昨日上涨31.92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25.32 24.04=49.35亿。


      今日大盘收阳,应该是意外的收获,离去年5.30整整一年了,对于股民是个不能忘却的日子。但今非昔比,正是: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


                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去年此时,股市正热闹,交易所里可谓是人头攒动。正是[人面桃花相映红],人气何其旺也。而今日,股市已经调整了大半年,人气涣散,早已没有了昨日的盛世。但是有一点是相同的,两次时隔一年的大势调整,都是为了相同的主题,让股市回归于价值投资的大道。


      从盘面来看,目前盘整行情是主要的基调。今日沪市周k线收出小十字星,预示下周有继续整固的要求。


      从成交量来看,今日资金萎缩49个亿,沪深两市收973.5亿,何时沪市成交额能上1000亿,行情才可启动。从权重股来看,做多能量大量堆积,是下周做多的主要动力,如果成交量不配合,只能加大股指的震荡走势。


      又到周末了,密切注意消息面的信息。另外,关注万科a,此股正在调整,何时反弹,也预示大盘的开始走强。何时大盘破3300点,可做买进股票。


      在选股上,规则有二


1.前期有量能堆积的各股,换手率高的股票,在回调时可介入。


2.突破布林线上轨的股票,往往有加速上扬的趋势。


       自荐两只股票,兴业银行,武汉塑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