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忽悠到何时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今日沪市开盘3362.01点,高开了9.36点,最高收于3371.28点,最低收于3312.72点,振幅达到1.75%。最终收于3329.67点,较昨日跌21.97点。今日深市开盘11832.82点,高开了27.55点,最高收于11871.59点,最低收于11670.65点,振幅达到1.69%。最终收于11733.97点,较昨日跌126.3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较昨日萎缩了106.9-0.31=106.59亿。


        大盘截至今日已经连收四连阴,并且成交量又有萎缩100多亿,收到近期地量水平。漫步者本以为今日在多个板块的各股活跃下会有所回稳,可是又被大盘忽悠了一回。下周大盘还会继续忽悠吗?


        从权重股的技术指标来看,大多数各股还不具备变盘的条件,下周一就是反弹也是昙花一现,如果没有消息面的刺激,大盘还会恢复弱市整理的格局。不能有太大的期盼。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