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欲悲闻鬼叫 我哭豺狼笑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2873.13点,高开了0.97点,最高收于2893.47点,最低2769.12点,振幅达到4.33%,最终收于2794.75点,较昨日跌了79.35点。今日深市开盘9793.15点,低开了32.12点,最高收于9918.08点,最低9345.30点,振幅达到5.83%,最终收于9429.50点,较昨日跌了395.77点。沪深两市成交额较昨日涨了5.08 13.11=18.19亿。


    标题乍看起来与股市有点风马牛不相及,只是用这几个字眼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大盘自打2007年10月16日升到最高点6124.04点,到今日2794.75点,整整跌了八个月,期间仅有截至2008年1月14日有一次像样的反弹,可以说半年来股指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伴随下跌的日子,股民们从此恶梦缠身。利好的消息消失的无影无踪,反而宏观面的,周边的噩耗不绝于耳。看着大盘一天天无助,真是欲哭无泪。有哭就有笑,谁在笑,美国佬再笑,一个次贷危机,美国股市每怎的,先把中国股市搞跨了,还有谁在笑,小心吃饭噎死他。


    大盘实在是走的疲软,消息不管用了,技术分析不管用了,巴巴地只有指望政府救市了。网上看到评论----中国股市就是南航权证,多么可怕的说辞,如此说来中国股市这个代表经济面的东东,竟是如此虚无的西西。十几年了,中国人赖以投资的工具竟和百姓开了如此大的玩笑。


    从大盘现状来看,实在是没有理由对大盘看多。股指继续下探2400点几率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