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08年股市经典用语

    ·操盘感悟:介入的股票必须活跃,重趋势不重价格是操盘操作技巧中的精华所在,更是短线技巧的灵魂。 宁可错失千次机会,不可冲动一次持仓!


    ·操盘感悟:成功的交易者总睁着两只眼睛,一只看市场,一只望自己。任何时候,最大的敌人,就是你自己。 校正自己,永远比观察市场更重要。


    · 民间股神其实没有什么神的地方,关键是能给大家一种博弈的方法,这个方法不一定能让大家赚钱,但是理念涵盖了中国乃至世界比较顶尖的投资思维。我认为, 在现在的市场赚钱,第一要讲投机,第二讲投机,第三还是要讲投机。


    ·我们在股市中要学习狼的思维,大风雪来时,大家都回到屋子躲避去了,狼却顶着大风雪寻找机会。


    ·现在已经是非常好的一个入市时机。原则上大盘金融类会有行情,不管存款准备金提到多高,银行的业绩也不容质疑,此次股市再次拉动后, 银行、保险是重中之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