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加速探底?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于2743.16点,高开了7.06点,最高收于2753.33,最低收于2644.78,振幅达到3.97%,最终收于2651.61,较昨日跌了84.50点。今日深市开盘于9397.32点,高开了26.54点,最高收于9439.27,最低收于9062.06,振幅达到4.03%,最终收于9096.97,较昨日跌了273.81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涨了23.67-0.03=23.64亿,依然接近调整以来的地量水平。


     大盘加速赶底是明显的,何时到底,成为近期一个迷。从6000点开始掉,掉到4000认为是底了,可不是;于是继续下跌,跌到3000点认为是底了,可还不是,如今向2500点砸盘,底在哪里,没人说的清楚,也许不敢预测,只因为那已超出心理极限。


     值得一提的是,牛市熊市往往超出人的预期,目前已经有人提出到2250点。非常时期敏感时期,一切都有可能发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