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独立寒秋


           独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头。


    看万山红遍,层林尽染,漫江碧透,百舸争流。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携来百侣曾游,忆往昔峥嵘岁月稠。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

    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曾记否,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于2656.04点,高开了4.37点,最高收于2700.90,最低收于2627.90,振幅达到2.75%,最终收于2651.72,较昨日涨了0.12点。今日深市开盘于9111.21点,高开了13.24点,最高收于9252.34,最低收于9032.98,振幅达到2.41%,最终收于9162.14,较昨日涨了65.17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涨了5.27 8.77=14.04亿,依然接近调整以来的地量水平。


      从6000到5000到4000到3000,到今日的2652点,何时到底,2600点?2500点?2200点?2000点?无从说起。


      今日再创出新低,低价地量,2600点位是个关键点位。在该位置一定有所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