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此情可待成追忆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于2879.62点,低开了40.93点,最高收于2952.04点,最低收于2862.06,振幅达到3.08%,最终收于2875.45点,较昨日跌了45.10点。今日深市开盘于10204.32点,低开了151.15点,最高收于10472.61点,最低收于10094.66点,振幅达到3.65%,最终收于10178.61点,较昨日跌了176.77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萎缩了66.35 2.76=69.11亿。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此句最可表达今日操盘之感慨。付原诗词如下:


      《锦瑟》                                --李商隐

锦瑟无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华年。 庄生晓梦迷蝴蝶,望帝春心托杜鹃。
沧海月明珠有泪,蓝田日暖玉生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本诗为李商隐的代表作之一。诗题“锦瑟”,既是取首句开头两字为题,又含有以琴瑟喻夫妇之义。首联叹华年之易逝,思旧而神伤;颔联借庄生、望帝故事,写出生离死别的无穷之悲;颈联是脍炙人口的名句,既追忆忘妇生前的明眸、美色和悲欢离合之情,又隐写现在已是可望而不可及、幻灭不可复追之痛;尾联言如此情怀,岂待今朝回忆才感到无穷怅恨,即在当时已是令人不胜怅惘,语意沉痛之极。


     今日是以作日拟订的第二计划实施。不当之处如下:


      1.冒险而为。本可以买600331,特点低价,反弹之势正猛。反之,买了000998,担心终于发生。


      2.熊市不可追高,只可买超跌股票。也就是说前期超跌当前还没有涨的股票。


      3.弱市不可买股,都是游资在搞,机构是不参与的,股票涨跌很难把握。有机会才出手。


明日操作         侍机卖出000998,不可恋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