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操盘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于2751.20点,高开了9.46点,最高收于2762.26点,最低收于2684.73点,振幅达到2.83%,最终收于2690.75点,较昨日跌了50.99点。今日深市开盘于9370.58点,低开了5.11点,最高收于9431.05点,最低收于9038.47点,振幅达到4.19%,最终收于9080.22点,较昨日跌了295.47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涨了50.66 34.51=85.17亿。


       当前操作思路:


      1.不可冒险而为。


      2.熊市不可追高,只可买超跌股票。也就是说前期超跌当前还没有涨的股票。


      3.弱市不可买股,都是游资在搞,机构是不参与的,股票涨跌很难把握。有机会才出手。


      4.次日可观察600611     60029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