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财经

1.发改委:30日零时起汽柴油价格每吨上调600元


随着国际油价上涨的趋势,油价不断上调,这只能是说稀缺资源的珍贵。长期看,对资源类的股票有提升的作用。石油石化开盘会表现一下喽


2.家润多成IPO重启第三股 拟发行不超5000万股A股


开匝放水喽一发不可收拾。如果没有新改,对大资金有所限制,多少会对大盘有负面的影响。


3.央行准许在港开办人民币贸易结算业务


没什么了,一句话,为了造就经济大环境促使大陆香港的经济繁荣昌盛,开通一切便利条件。这不更象一家人了麻.


4.新基金下周发行 华夏将成指基超级大户


注意:华夏基金于2004年12月、2006年6月相继推出了华夏上证50ETF及华夏中小板ETF;华夏基金将于7月6日正式发行华夏沪深300指数基金


以往经验来说,华夏发行指数基金都是在大盘动荡的时候,这是否难免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