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该买进还是该卖出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这是最大的失败!


胜败诀(紧箍咒):能想到的,都不是机会;机会只有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


       今日沪市开盘于3202.11点,低开了107.56点,最高3215.50点,最低3045.06点,振幅达到5.12%,最终收于3072.33点,较昨日跌了257.34点。今日深市开盘于11212.84点,低开了521.13点,最高11212.84点,最低10723.54点,振幅达到4.17%,最终收于10765.91点,较昨日跌了968.07点。沪深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增加了190.75 60.15=250.90亿。


      今日大盘低开低走,全天暴跌,沪市已跌到3072.33点,离3000点仅仅72点。漫步者曾经说过,不破3300点不买进,该何去何从......


      从盘面走势来看,大盘还没跌完,在没有好的消息的刺激下,明日低开的可能性很大,也就是说顺势跌破3000点可能性很大,跌破后呢,反弹?反弹的力度有多大?还是低位盘整?结合大盘近期情况,毕竟大盘已经五连阴了,跌幅已经累积11.51%,漫步者认为反弹几率较大,但反弹的力度不会太强,毕竟大盘太弱了。


      今日之所以暴跌,就其客观原因很多,首先是提高存款准备金;其次,外围环境,美股走势不稳,越南恶性通胀;还有国内自然灾害,等等.......总而言之,内有忧,外有患。


      从中长期来考虑吧,短期因素都可以不用考虑。我们仅仅在意宏观因素就足够了,那是什么呢,就是国家两年内,确保通胀减缓,cpi数据维持到4.8个百分点。现在cpi数据是多少呢,预计五月cpi 会降到7.5个百分点,看的出管理层欲达目的会不选择手段的。这决定了2008年大盘走势的复杂性。


      可不管怎么说,股市有升有降,所以大盘最近走势已经超常规了,该适当地升一下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