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朝似青丝 暮成雪
胜败诀(心态诀):胜败兵家之常事,不可患得与患失。宁静致远学诸葛,心量狭小是周瑜。

胜败诀(战略诀):股市里不仅仅需要热情更需要坚持原则,所以坚持纪律比赚钱更重要。


胜败诀(紧箍咒):没有想到,就没有办法了;想到了,没有坚持住,失败,太失败!


   今日沪市开盘于2811.08点,高开了62.21点,最高收于2917.32点,最低收于2695.63点,振幅达到8.07%,最终收于2831.74点,较昨日涨了82.86点。今日深市开盘于9187.34点,高开了25.78点,最高收于9778.21点,最低收于8888.78点,振幅达到9.71%,最终收于9373.69点,较昨日涨了212.12点。沪深两市成交额再次放大200.67 39.04=239.71亿。


   即日大盘又来了次少有的过山车,两市振幅均达到八九个百分点。正是早上一种心情午后是另一种心情。想想半年多以来的大盘弱势调整,记起李清照的两句词,“此情无计可消除。 才下眉头,却上心头。”真是愁白了少年头。


   两个主要的消息:


1.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19日宣布,自6月20日起将汽油、柴油价格每吨提高1000元,航空煤油价格每吨提高1500元;自7月1日起,将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提高2.5分钱。液化气、天然气价格不作调整。


2.证监会昨日发布两个指引,对证券公司增资扩股和变更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提出了明确的持股期限要求;对证券公司变更持有5%以下股权股东报备工作做出详细规定。


   大盘对以上两条消息今日有一定的反映。电力热电板块以及券商板块今日涨幅巨大。带动大盘各股上扬。热点能否持续,是大盘震荡上行的关键。对大盘不在做过多的分析。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