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老千抽血兑现,新千吸血进场,梦主花税全拦




电刑试验后抽血又有点急了。

随着电刑实验结束,5号7号保险丝急速熔断,魔王又会得出一个结论:市场不差血;去年杠杆测试爆仓后得出的结论是:市场不差钱;

差钱不会爆仓,差血不会熔断;

机构为了防止冲击波光辐射核辐射,都躲进了煤矿洞铁矿洞里了,因为他们拿到了破净筹码可以随时出来打新。中小创接连被冲击波光辐射推倒,而且魔王还要让各个魔鬼分别用一号针管抽血,留给新魔鬼散发吸血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