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 从上星期开始,陆续介入权证将至满仓,理由如下:


一,大盘自6月1日2668跳空突破以来盘升35个交易日,中间未有一次象样的调整,升幅已达23%。近日成交量缕创新高,且盘中多次跳水,预示着调整即将来临。


二,所有二,八的股票都经过一轮拉升,且近期滞涨二,八股补涨明显。这是行情进入末端的明确讯号。


三,权证在本轮拉升行情中未同正股同步拉升,且小幅向下调整。7月2日,3日已向上试盘一次,之后向下调整,缩量明显。


周五尾市多数权异动,突破行情一触即发。


权证点评及操作提示:


1,580014周五尾市拉升龙头,周一应高开高走,若缩量回调破日均价出。如果周一低开低走表示周五尾市拉升只是主力的一个假动作,一个小反弹而已。设立3.30为止损位.


2,580022若高开高走应持仓,反之设立2.845和2.820为止损位.


3,580021高开高走持仓,向下设立4.50为止损位,K线形态上看,潜力巨大,最有希望之权.


4,031005带量上冲则持仓,向下破5.60止损.


另注意:若权市下周一不爆发,则其走势一定要缩量平走或小幅向上.如是或周三,四爆发也有可能.


若周一有二三只权高开高走,涨幅达10%以上,可视为权证爆发的明确讯号.对于各权要主动操作,冲高回落破日均线则择机出局,之后一定要低接或介入其它权.


若出现方向性错误,反向下破位,则严格按照止损价斩仓.到时无论量能如何,决不心存侥幸.切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