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胆设想,小心求证————明日权证的走势

大盘与权证的走势正如预期展开,指数暂收于5日均线之上,明日必破,之后关注其反抽力度。


权证补涨大行情如期展开,580026已完成导火线的功能,580016或580021极有可能再成为明日权王,16在这波行情之中它有可能创6元以上的高点,21的高点也将位于7元附近,紧盯住它们成为重中之重.(今日权在14:22分经过近十分钟的极速拉升之后集体回落,由于没有思想准备,近6%的短差擦肩而过.不过这只是拉升初期的一次振仓,明日将再次刷新高点.)


1,580016第一阻力位6.08.明日权王,紧盯其走势.


2,580021第一阻力位5.5,第二阻力位6.5.关注量价是否协调,明日权王,重点关注.从日K线图上看,6.5必到.


3,580022第一阻力位3.5,第二阻力位4.0.若21能创上市新高,22必将紧随其后.从日K线图上看,会到3.8左右.


4,031005第一阻力位7.0,第二阻力位8.2.从日K线图上看,到7.3左右.


5,580014第一阻力位3.9,第二阻力位4.5.从日K线图上看,到4.2左右.


对于权证走势,在拉升初期,拉升阳量要越来越大,回落要缩量.连拉几日之后,当阳量不再放大,就要出局.若出现放量长上影线或大阴线,就是趋势转向的明确讯号.一般权证的投机行情只有3-7个交易日,本波行情积蓄已久,且来势极猛,估计会以连拉长阳,五六个交易日内完成,升幅在50%-100%之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