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融股缘何持续飙涨!

?继昨日银行等金融股出现拉升,令大盘实现大逆转之后,今日金融股再次发力,其中保险股表现亮眼,为大盘快速上攻增添了动力。那么金融股缘何持续发力呢,是什么动力在背后支撑金融股呢?


一方面,来自权威渠道的最新消息,上周十三项保险投资新政中的四项已经通过,并有望在七月底前正式颁布。包括:受托投资门槛降低、股权和不动产品种扩大、偿付能力指标适当放松,保险资金投资的自主性大大加强等。在一系列的新政落地后,六万亿险资将相时而动。


另一方面,保险资金运作的市场化进程,同时带动了整个金融业的改革创新。银、证、信、保等四大金融行业的重大打通,对于整个市场来说,都有重大意义。


综合来看,整个保险业乃至金融业,受到政策因素的持续推进,将有望企稳回升。下半年随着投资政策的逐步兑现,金融业将有望继续走好,为带动整个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