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年1月操作方向

?? 10年新的一年,开始后,鲁信表现不菲,或许也该到上涨的时候了,成本线提示:现在已经将28元以上的筹码消化了,解套盘的压力已经化解。虽然批文迟迟未到,但炒股是炒预期,所以根本不影响鲁信上涨的步伐。


?? 09年的大牛股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停牌几年的顺发恒业,从历史最低价0.42元至最高价16.88元涨幅40倍。涨幅之剧为人惊叹,持有的投资者感叹万分,有的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的故事。因为停牌让投资者得到了胜利的果实。2010年到了,今年的涨幅冠军当属“延边公路”。也是一个脱胎换骨的公司。以历史最低价计算估计涨幅30倍以上。看了这两家重组公司乌鸡变凤凰历程和结局。回头看看鲁信,从历程来讲也算顺利,从涨幅来讲可相去甚远了。


?? 鲁信是该到主升时期了吗?分析一下周围环境,随着广发借壳延边的落定,让我们看到,重组的前途还是光明的。从接下来延边的涨幅的示范效应上,将抬升重组股的市场定位;一级市场的获利空间开始变小,打新不再有那么大的吸引力了,逐利的资金将回流二级市场;在股指期货的到来之前,股市将毫无悬念的向上挺进;房地产的调控才刚刚开始,驻留在房产上的资金也将另寻找投机方向,股市会是最好的选择。


?? 两市唯一的创新品种,独一无二的创投股,是否该觉醒狮吼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