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鲁信高新600783后阶段的趋势,趋势决定一切。

? 炒股论趋势,方向把握住,才会积小胜为大赢。


? 时光匆匆,不知不觉吾持股鲁信已长达一年多。在一年多鲁信重组的坎坷道路上,我如此的坚定持有鲁信,也就抱着明确的方向,认清股市运行趋势,才没有和鲁信虽有情但无缘。有很多投资者着眼于眼前,计较短期的得失,最终与利润背道而驰。


? 事态发展至本周,鲁信终于有了质的转变,批文的下达,鲁友们都清楚的知道:从此鲁信已是一个非同一般的股票。但现实却和大家开了个玩笑,批文下达后,鲁信却接连调整三天。对趋势投资者来讲,这三天的调整根本不会影响对鲁信的持股信心。反观,这三天的调整,对鲁信的技术走势却是有利的。强劲洗盘,给了短线的投机者一次严厉的洗脑。


? 短期我还是认为鲁信还会在26至28元之间徘徊,下破26可以买入,28之上可以尝试地做个差价(仅以微量筹码)。之所以这样预测,是因为鲁信的个性索然。箱体盘整是鲁信的习惯走势。一方面是因为鲁信的股价上升,靠的是自身价值的推动,如重组的进程,旗下IPO进展。这些事是有阶段性的,以至于鲁信的走势也如台阶一般。还有一方面是因为鲁信持股者因素,大家都感到持有鲁信的散户特别多,出现这情况,也和鲁信的创投概念有关,创投概念就像一块磁铁,吸引着散户,而创投的光环却仍旧一直闪耀着。前期的批文缓行,也促使了散户不见长城非好汉而被动坚定持有。机构主力前所未有的放弃了对一个大题材炒作。十大流通股里至今没有机构的身影,而股价却已经站在了25元之上。不敢想象这个价位机构如何建仓,机构们只有放弃是唯一的选择。没有机构的控盘,鲁信的走势也就无上涨的催化剂和优美的线条了。


?没有机构主导,也毫不影响鲁信的股价提升,因为大股东已经成为了最大的主力,批文里集团的言语中已经透露出对783股价的重视。一个大比例控股的上市公司,大股东比任何人都在意公司的股价。因为那是资本运做的基础,是财富的聚宝盆。鲁信的二次增发是必然的,在增发前把股价抬高是首要的事,那是一本万利的事。至于用什么方法,每股7元的资产,丰厚的公积金和说不完的故事,哪里还用得着考虑?


?信心满怀,可没有耐心也终究一事无成。我的座右铭。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