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第一博】VIX预示美股不久将大跌!

世界第一博 VIX预示美股不久将 大跌!




本人观点:


最后的疯狂!






上证A股 月K线图









前言:



许多朋友阅读了本人的文章以及预测,在3333点附近分批离场的,现在应该相信本人的预测准确度了吧! --- 2008年10月1700点保卫战是本人预测和提出的,同样,2009年7月18日的B浪反弹顶部3333点 当然也是一个绝顶精确预测!


参考以下链接:



1700点 保卫战!





论证 A B浪 反弹顶部 3333点 附近






?


正文:




美股市场波动性指数

S&P500 ^VIX来分析, 上周五为16.42, 低于20, 同时RSI接近20,MACD绿柱在缩短,K线已经跌 BOLL 下档,VIX很快将会反弹,美股大盘随时可能掉头大跌

建议投资者切勿追高,逢高减磅!


^VIX由S&500 (标准普尔500指数)的成分股的期权波动性组成。是被广泛用来衡量市场风险和投资者恐慌度 的指标,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反向指标


































结论:


VIX预示美股不久将 大跌!












?


?




?


后语:



2012年和2013年是动荡年!



2012年A股 区间: 1683点附近- 2400点 附近




?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以免误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