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第一博】养老金何时才会入市?

世界第一博】养老金何时才会入市?



本人观点:
熊市见底便是养老金入市之时!


养老金入市必在 1800点之下 !







上证A股 月K线图


【世界第一博】养老金何时才会入市?






前言:



许多朋友阅读了本人的文章以及预测,在3333点附近分批离场的,现在应该相信本人的预测准确度了吧! --- 2008年10月1700点保卫战是本人预测和提出的,同样,2009年7月18日的B浪反弹顶部3333点 当然也是一个绝顶精确预测!


参考链接:



1700点 保卫战!





论证 A B浪 反弹顶部 3333点 附近







正文:



从春年前开始的“养老金入市”使市场走出了一波反弹行情, 将来养老金入市是肯定的, 但是现在时机并没有成熟,养老金是保命钱,是 A股 最后的救命稻草。


A股市场就像安装了无数大小抽水机的水池,只有等到所有抽水机都关停,新增水量才会令水位上升。


养老金进入股市会选择一个低点,也就是等待长期投资机会,而不是在当前规则和制度不完善的时候冒然入市。


养老金是只能赚不能赔的,是来保值升值的,是最后的救命稻草,熊市见底才是养老金入市之时!


养老金入市不是来充当解放军,投资者要有清醒的头脑,切忌冲动。


?


?


?





结论:


养老金入市必在 1800点之下 !













后语:


2012年和2013年是动荡年!



2012年A股 区间: 1683点附近- 2400点 附近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以免误导)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