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件只有月光族才懂的事 你中枪了没?

?



告别了8月,迎来了9月。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你是不是又成了月光族,说好的攒钱呢?说好的理财呢?盘点了12件只有月光族才懂的事,看看你中枪了没?


1。喜欢的就要买买买,人生苦短,何必委屈自己~


?

2。想吃啥就吃啥,反正都会长肉,为什么不让每一寸肉来的都更值钱?!



3。听到别人说你花钱大手大脚,不知道省钱的时候,你的内心戏是:





4。谁说金钱买不到快乐?用自己挣的钱买到想要的东西,简直爽的飞起~



5。永远都有花钱的正当理由:钱挣来不就是用来花的嘛,不花钱哪来挣钱的动力?



6。人怎么能被金钱这种愚蠢的东西束缚?花钱是一种自由,何必如此care money~



 


7。大手大脚到了月中,终于开始谨慎,开始怀疑,为什么看中的东西刚好那么贵呢?



8。终于,夜深人静时,开始自省,开始怀疑……



9。不然少买一点?可是看到喜欢的还是想要啊!错过了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10。月初时,你吃什么狗吃什么,月末时,狗吃什么你吃什么……



11。熬到月底,鼓起勇气看了一眼账单后的你:



12。但是心塞也只是暂时的……因为过几天发工资就又可以满血复活了呀!



嗯,一些同学可以考虑把膝盖快递给小融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