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大尺度松绑QFII审批"是为外资洗劫国民财富敞开大门!

惊闻央行及证监会将大尺度松绑QFII审批,不由为国民财富深感忧虑!为中国经济深感忧虑!


众所周知,中国股市目前的点位2000点左右相当于10年前的点位;中国经济全球一枝独秀,而股市确跌跌不休的根本原因在于股市制度问题。中国的股市制度是纵容圈钱的制度,说不好听点就是纵容少数人在股市合法抢劫的制度。这种制度对投资者是严重不公的,我们有必要劫贫济富,人为的加大贫富分化,制造社会矛盾吗?由于股市制度的畸形,导致投资者看不到希望,前段时间有报道说有800万股民无奈离开股市!悲哉!可见,现行的股市制度不仅严重伤害了广大投资者,而且严重阻碍了中国经济的发展。而管理层不去积极的从根本上改革股市制度,却本末倒置,一味的加大吸引外资进入,这无疑于饮鸩止渴。中国股市从来都不缺钱,而是制度和信心的缺失,一旦制度捋顺,IPO不但不是老大难,而且会变成利好,从而推动中国股市和中国经济的健康发展!


而在目前点位大肆引入外资,大量的股市低估值的廉价筹码将拱手送人,将来制度捋顺后股市将大幅上涨,外资将赚的盆满钵满,高位卖出后,中国的财富即被洗劫!资金抽走后,中国经济将陷入困局!


因此,管理层现在要做的是痛定思痛,从大局出发,从长远出发,抓紧时间从根本上捋顺股市制度才是根本!对于外资,在股市制度没有捋顺前,在股市没有恢复性上涨前,不但不应松绑,而且要捆紧才是正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